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下恋情

-----正文-----

你打开门,怎么也没想到楼道里站的是朝思暮想戒不掉的男人。

“发什么愣?不让我进去坐坐吗。”

明明人就在眼前,刻意压低的微哑声线却让思念更盛。你恍惚着侧开身子,颇有些责怪地问他为什么突然过来,不是说好了一切商量着小心行事吗。

朱一龙连轴转拍了一个月的戏,跑来不是为了商量什么地道战的,他烦躁地扯开围巾,“我为什么突然过来你不清楚?”

两人许久未见,见面就一言不合吵了一架,抱在一起后又紧贴着吻得缠绵不止。

朱一龙扣紧你的下巴,“去你房间。”

软软的一团腰肉被按压在深色床单上更显得肤白,脊椎骨突出,趴跪在朱一龙身下被干得发抖挺腰的模样让他血冲头顶。

朱一龙知道你们从来不适合你来我往客气的谈话交流,唯有这一刻的身体相触能体味两人藏在心里的情感。

“慢点…”你埋在枕头里用微不可查的气音抗议。

朱一龙吻你的后颈,手从前胸滑过摸到腰窝,狠狠握住腰,不容抗拒地干着。

朱一龙俯下身,“我拍戏这么多天,你一句想我都不说。”

你被操得力竭,手抵在朱一龙小腹无甚作用地推拒,攒了点力气吼出来,“我不想说!”

“不想说那就留着点力气在床上叫。”

捂不住的呻吟听起来像是小猫叫,衣柜里那套猫耳套装以后可以拿来穿穿。朱一龙仔细策划着,身下更硬,掰开你的腿一下比一下用力地操干,床都被晃出声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