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火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很短,缘更

-----正文-----

公司顶楼内长长的走廊尽头,身穿纯黑吊带紧身裙的女人推开办公室门。

“噔噔噔”凉鞋踩着地面发出悦耳的声响,裙摆包臀又翘又浑圆,绕过办公桌。

男人向后拉开点距离,女人坐上办公桌,优雅地翘起腿。

“想做就赶紧做,老娘忙着呢。”于非玉双手撑着桌面,居高临下看着对面的男人。

仲天宵轻哂,伸手握着翘起的一条腿分开,低头埋在双腿间,高挺的鼻梁轻刮‍‎‍‌内‎‍‎‍裤‌‍‎‍,张嘴咬着‍‎‍‌内‎‍‎‍裤‌‍‎‍边缘拉到一旁,伸舌头舔花穴。

于非玉微仰头,舒爽地眯起眼,红唇微张伸出小舌舔过唇瓣。

抬起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那柔软丰满的‍‌乳‍‌‎‎房‍‌‍,不轻不重地揉搓。

布料被扯到小腹,露出雪白细腻的‍‌乳‍‌‎‎房‍‌‍在仲天宵手中变换出各种形状,樱桃般的‍‍‎‎‌乳‍‌‎‌‍头‍‌‍颤抖挺立。

于非玉被弄得浑身轻抖,纤纤玉手‌‍‎‍‎插‎‍‌‍‎进‍‎‌仲天宵短发间,双腿下意识想夹紧,被他拉着分开得很大。

“天宵……”

仲天宵抬头舔了下唇瓣,起身解开皮带拉下裤链,从里面掏出根粗长‎‌‌‎‍阴‎‌‎茎‌‍‌‎‎,对着花穴轻轻拍打着,惹得于非玉浑身激抖,然后‎‍‎‌龟‎‌头‎‎‍抵住花心慢慢‌‍‎‍‎插‎‍‌‍‎进‍‎‌去。

于非玉仰头低叫,“好大,太大了。”

仲天宵低头吻上于非玉吻得那样激烈火热,一手捞起那条腿缠上自己腰身,一手抱起翘臀,动作温柔而强势地‌‍‎抽‌‍‌‎插‎‍起来。

于非玉双手双脚抱上仲天宵,忘情地深吻,花穴缩紧正进出凶猛的性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