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仲天宵和于非玉从小就是孤儿,他们的双亲因车祸身亡,被某个比较好的福利院收养。

他们因为过高的颜值,而吸引不少小朋友。

于非玉不喜欢别人摸自己的脸,正想发怒打人,是仲天宵出来将她护在身后保护着,用冷脸吓退小朋友。

他蹲下身,伸手摸摸于非玉那一头柔顺长发,温润一笑,“没事了,有我在,他们不敢对你怎么样。”

直到临近春节,忽然有个富商夫妻俩过来要领养孩子回家,小朋友们很高兴欢呼,纷纷打扮好自己的仪容,满眼期盼着那对夫妻俩可以把自己领回家。

他们实在太渴望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了。

只有坐在角落里两个小朋友互相依偎着,远远看着他们,毫无反应。

院长带着那对富商夫妻俩进来,小朋友们立马开始唱起歌,那个歌曲名叫《回家》,唱得很纯粹很感性。

那位夫人看起来年轻,三十多岁,温婉贤淑,余光似乎瞥见什么,松开挽住丈夫的胳膊,朝着那个角落方向走去。

于非玉见那位夫人走过来,吓得躲到仲天宵身后。

那位夫人蹲下身仔细打量着长得粉雕玉琢的两个小朋友。

男的俊帅温润,女的漂亮可爱,长大了一定是个俊男靓女。

夫人左看看右看看都满意极了,满眼慈爱地看着两个小朋友,说话语气温温柔柔的,“你们是亲兄妹吗?”

于非玉察觉什么,紧紧抱住仲天宵腰身,大眼睛里充满防备,好像他们要跟自己抢走仲天宵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