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鱼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第二更

-----正文-----

回家的路上,于非玉边接电话边翻白眼,待对方的话说完才不客气怼回去。

“你以为你是谁呢。仗着有那几个臭钱就骄傲了?你只不过是依靠家里人才能生活的巨婴,伸手要钱有什么好炫耀显摆?有本事你去找别人,别找我。”

怼完了拉黑,一气呵成,仰头呼出口气,忍不住骂了句脑残,到自家门前收拾好情绪,直接输入家门密码进去。

这里是她和仲天宵的家,自从仲天宵接手公司,养父母去环游世界后,就把这个家转到他们俩名下,说是结婚礼物。

仲天宵在厨房里煮饭,于非玉上楼回自己卧室,顺便洗个香喷喷的澡。

仲天宵煮好热热的燕窝端上楼,放在小茶几上,去浴室看见洗完澡站在洗手台前给湿头发裹上浴帽,娇躯高挑修长,肌肤雪白细腻。

脱下睡衣披在于非玉身上遮住美好的春光。

于非玉坐在梳妆镜前,看着亲自动手给自己吹头发的仲天宵,嘴角微翘。

头发差不多干了,关上吹风机,仲天宵从身后拥住于非玉,手贴着肌肤向下抚摸,掌心握住柔软丰满的乳房,手指轻轻按揉乳头。

仲天宵俯身,挑起于非玉下巴亲吻,声音低哑,“想做吗?”

于非玉起身转过去抱住仲天宵,她个子高,一米七二三,在仲天宵面前却小鸟依人。

她抱着人向后推坐在床上,低头从仲天宵脖颈一路吻到胸肌,张嘴含住那深褐色乳头吮吸舔舐一会儿,又继续向下吻到小腹,脱下睡裤弹跳出来根阴茎,伸出舌头舔龟头,双手握住并上下套弄,充满魅惑的眼睛向上看仲天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