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汁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强烈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室内光线有些明亮。

于非玉熟睡中咬手指发抖,伸手抓紧埋在腿间的短发,双腿抖个不停。

仲天宵抬起脸,嘴唇周围闪烁水光,抬手抹了把脸,身体前倾,直挺挺的阴茎轻易插进花心里往深处顶,几乎要顶到子宫口,慢慢抽插起来,看着于非玉有些失神的眼睛。

“给个答复,生不生?”

于非玉额发被汗水浸湿,闻言摇头,“不生,啊……”

涨潮的快感逼得于非玉仰头小声哭,下体交合处的地方汁水四溅,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天宵,天宵哥哥……”

看着于非玉有些失控地哭的可怜样儿,仲天宵心一软,停下抽插动作并且退出来,一把将人抱起来下床,去浴室给她洗干净。

淋浴间内,于非玉站不住,只能靠在仲天宵身上勉强站稳,但双腿仍旧发抖。

“给你三年的时间,到时候你就得给我生个女儿。”

“为什么非要我给你生孩子?”于非玉不是很明白。

仲天宵关上花洒的水,站着拥住于非玉,噪音低沉,“我不喜欢任何陌生女人给我生孩子,我只想你给我生,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

这些年来他身边总是莺莺燕燕,想法设法用尽手段去接近他,拿下他,甚至想利用商业联姻来绑定他。

他全都一一解决掉,即使被传出他是gay的谣言也不为所动。

他只想跟心心念念、放在心尖尖上的小姑娘永远在一起,一辈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