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温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第二更

-----正文-----

于非玉在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内忙碌到晚上十点多才忙完,设计稿画出来了,越看越满意。

她喜欢设计服装和珠宝一体元素,所以获得好多知名服装和珠宝公司一致好评,也有大明星等等。

但她不属于任何公司,就连仲天宵公司旗下某公司都不是,她有自己个人工作室,每年收益可观。

“莉莉,这个清单给你,后天我要用到。”

准备下班的莉莉闻言应声好,拿下清单便离开工作室。

于非玉不急着回家,站在办公桌前继续画另一个设计稿,太过于专注的她并没听到身后有人慢慢靠近。

忽然身子被拥住。吓得于非玉条件反射性想挣脱准备偷袭,一扭头见是仲天宵松了口气,“吓我一跳。”

然后又继续画设计稿。

仲天宵用高大滚烫的上身贴着于非玉高挑修长的后背,抬眼看着她在画什么。

室内冷空气太足,加上仲天宵体温有点高,于非玉不觉得又冷又热的刚刚好。

临近十二点,终于画完设计稿,于非玉伸伸懒腰,转身抱住仲天宵的腰身,眼睛困的都快睁不开,“困哦,天宵哥哥带我回家睡觉。”

“回哪个家?”

“我的公寓。”

仲天宵将于非玉拦腰抱起来往外走。

到了于非玉的公寓,仲天宵边开灯边背着于非玉去卧室。

一碰到床就想翻身,被仲天宵及时按住肩膀阻止,“今天你是不是来大姨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