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传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听说你要追鱼儿?”仲天宵神色温润地看着对面的男人,说话跟谈天气一般稀松平常。

男人正襟危坐,有些紧张地回答,“是的,我很喜欢非玉,我愿意一辈子对非玉好。”

仲天宵哦了声,忽然问:“想不想去鱼儿家?”

男人当即一愣,下意识地点头,“想,但非玉一直不让异性随便去她家。”

“你就说想不想。”

男人果断说想,就看见仲天宵起身往外走,他反应过来,急忙跟上去。

仲天宵带着人回来的时候,于非玉还在熟睡中,便让男人坐下来等,然后进卧室里。

这里客厅跟走廊的地方比较近,男人百无聊赖刷手机没多久,忽然听见奇怪的声音,断断续续的。

男人凝神去听,那好像是于非玉发出来的声音,动作微顿,好奇心强的他起身,脚步很轻地慢慢走进走廊内,慢慢靠近卧室。

那间卧室门没关,从门外可以清楚看见里面情况,蓦地一惊。

他看见了不该看的一幕,张了张嘴。

只见仲天宵趴在于非玉身上,大手肆意揉搓乳房,接吻激烈火热,

“天宵别再来了……”于非玉被吻得身子都快软了,“我用手帮你解决好不好?”

“好。”

于非玉闭着眼睛向下摸索,解开皮带拉开裤链,用双手去握住那根粗大阴茎,奋力套弄。

仲天宵低头亲了亲她那光洁的额头,腰肢轻轻抽送,噪音低哑,“说你爱我,我想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