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跟朋友聊到“喜欢一个人时会有什么表现”。

她说的是“直球”,而我下意识想到的是“跟踪”。

我接触网络比同龄人早,在他们还在玩沙子和尿时我已经开始上网了。也正是因为上网太多,探索过度,我发现我的性取向似乎和别人不一样。

是。我喜欢女人。

我的第一任在初二,我喜欢上了大我一届的学姐。她胖胖的,长相很温柔,每次看见她我都会觉得我被水包裹住了。我跟踪过她一阵子,虽然因为技术太差被抓住了,可我发现,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温柔。

那次她向惊慌失措的我伸出手,嘴角咧开挤出小小的梨涡。她说:“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很喜欢你!”

我承认我那时候就是傻逼纯情。我被她的笑融化了,经历了几夜的失眠后,我找上她,和她表明了心意。

她看起来很开心,甜甜的梨涡一直挂在脸上,有个成语叫“喜上眉梢”,我觉得她是这样。她比我想象得要主动,我只是表白,她却给我一个深吻。

又过了几天,她送我一束我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我看着那花眼熟,可我被眼前的幸福迷昏了头,根本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我小心翼翼把花夹在我最喜欢的英语书里,她笑得太甜了,甜得让我心慌。

后来我知道了那束野花是长在厕所门口的。

我们吻过很多次,都是她主动。在厕所后面、在小树林里、上课时的兵乓球台、荒废的杂物间和她的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