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练白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京城熙熙攘攘,门巷阗咽,练白妤策马走在朱雀大街。荣业坊的门口站着几个官兵,见是生面孔,靠近盘问起他的身份。

“官爷好,在下裕和镖局的主人练白妤,受邀前来拜见平王府大小姐虞渐”

听说是来见虞小姐,官兵表情微妙,审阅过手信便放行了。坊内不许骑马,练白妤向他们打听过平王府的方位,又走了半柱香,终于到达目的地,府前有一位老妇人正等着她。

“请问是裕和镖局的练大人吗?”

“正是。”

“啊,我家小姐恭候多时。王爷不知大人来访,还请大人随我走侧门吧。”

虞小姐的地位,练白妤有所耳闻,她因生母身份低微,贵为亲王的女儿却连个封号都没有。平王妃过门后,直接给她取名渐,音同贱,折辱的意图一目了然。

处境如此困难的大小姐,到底能不能帮上自己的忙呢?练白妤默然叹息。

半年前,裕和镖局接了一支押往天字拍卖场的单,货品里一枚绿松石手钏引起了练白妤的注意。如果没有记错……他也绝不会记错,这枚手钏的主人是臭名昭著的杀手公皙嗣音。

二十三年前,嗣音几乎屠了练家满门,父亲联合一众帮手拖住对方,母亲带着几个儿女夜逃数百里,最终只有练白妤在那场生死接力中活了下来。

他隐姓埋名着生活,希冀有一天能手刃敌人,没曾想刚过了四年,就听说嗣音叛逃出了公皙家,从此不知所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