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东沙目瞪口呆。“白于国不是神话传说吗?”

“路上说。”嗣音站起身来就要出发。

阿尔东沙犹豫片刻,让嗣音稍作等待,她怕杜容臻担心,想先去知会下。

嗣音面无表情,只是挥了挥手。

阿尔东沙回到卧室,杜容臻刚醒。

夏季太阳升得早,几缕晨光将地面映得发亮。杜容臻坐在床上,委屈道:“你又在宫里过夜了?”

阿尔东沙点头:“宝贝,我要出一趟远门,现在就走。”

杜容臻大惊失色:“你要去哪,运镖吗?”

“我去守仙湖,跟我的……家里人一起去。”言罢,阿尔东沙匆匆离去。

两人策马同行,阿尔东沙关切地询问嗣音的身体状况,嗣音避而不谈,只说自己在公皙家的古籍上找到了进入白于国的方式,让阿尔东沙随行。

晚上到了客栈,阿尔东沙主动开了两间房,嗣音默认,径直前往其中一间,阿尔东沙松了口气,走入另一间。

就这样相安无事地到了守仙湖,嗣音绕着湖一路寻觅,终于找到一艘小船,指挥阿尔东沙下马登船。

划着小船往湖心飘了约两个时辰,阿尔东沙觉出湖面的不平静来,湖水像是受到了什幺东西的吸引,呈现倾斜的波纹,不多时,一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在她们眼前。

阿尔东沙骇然地看着约有马球场大的深渊,既惊叹自然的神奇,也畏惧这无法抗衡的力量,她在湍急的湖水中发怵地问:“我们要从这下去?会被撕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