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东沙把嗣音埋在了守仙湖边,没有带铲子,她用手挖了两个时辰,指甲盖被掀翻了,两只手鲜血淋漓。

回到不往轩,这里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她躺在床上,边哭边嚎。

阿尔东沙不吃不喝的,只是发呆。第四天,镖局的人来了,她们疑心阿尔东沙是被暗杀了。

镖头溜进房间,看到嗣音床上睡着的阿尔东沙时吓了一跳。

“头儿?”

阿尔东沙身子一动不动,眼珠转向她。

镖头觉得这一幕怪瘆人的,关心道:“头儿,你怎幺了?局里还有好多事呢。”

阿尔东沙坐起身来,缓缓出门去洗漱。

阿尔东沙回来了,她把劫了她镖的人都抓出来宰了,把被掳走的姑娘从青楼抢了回来,又把青楼里的嫖客和老鸨屠了个干净。

她不知道该跟谁缅怀嗣音,她们的生命中几乎只有彼此,和一个早已逝去的母亲。这是她最重要的人,是她的养母、她的师父、她的恩人,到底谁能懂她死了个多重要的人?不只是“亲人”!王府那些所谓的亲人怎幺可能跟嗣音平起平坐?

她的内心像是有一团火,她要被这团火烧死了。

阿尔东沙回到天京城的家里,杜容臻只是快乐地迎接她,阿尔东沙无法跟他形容自己内心的苦楚,把自己关在房中发出困兽般的吼叫。

这样天天发疯的行为吓到了杜容臻,他把事情告诉了傅渊,傅渊差人带她进宫了。

傅渊从听说阿尔东沙跑出来清算的时候就猜到嗣音大概是没了,但阿尔东沙的反应比他想象的还崩溃,每天不是阴恻恻地不说话,就是大喊着砸东西,傅渊惊惧地问她:“你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