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东沙觉得自己好了许多,应当是可以驰骋球场了,叫上叶瑾阳一同去打马球。

她给叶瑾阳介绍规则,两人玩闹式地追逐抢球,阿尔东沙一路风回电激,大老远就将球击入球门,叶瑾阳望尘莫及,伫立在一旁观看。

阿尔东沙见他放弃比赛,顿觉意兴阑珊。“你不喜欢吗?”

叶瑾阳否认:“很有趣,您太厉害了,我比不过您。”

阿尔东沙叹气,想要策马离场,叶瑾阳着急地拉住了她:“对不起,让您扫兴了?”

她失落道:“是我让你扫兴了。”

叶瑾阳摇头,跳下马握住阿尔东沙的手,想要说些什幺。

话未出口,叶瑾阳的脸已经红了,酝酿半晌,他低头喃喃:“您太耀眼了……我想就那样看着您。”

阿尔东沙一阵心悸,下马抱住了他,两人就这样呆站在场中静静相拥。

接下来,叶瑾阳还是陪着阿尔东沙在场上奔跑,玩到申时,她们踏上回城的路,叶瑾阳找了个清雅的饭馆用餐,阿尔东沙瞧着桌对面的他,突然笑了起来。

叶瑾阳眼里流露出不解。

阿尔东沙赞美道:“小叶,你真好看。”

叶瑾阳霎时有几分恼怒:“不要取笑我了。”

“没有取笑你,你现在长大了,是个俊朗的公子。”

叶瑾阳不作回答,夹起菜来喂她,试图用吃的堵住她的嘴,阿尔东沙被他这一筷子捅得差点吐出来,不住咳嗽。

“小叶,你可真是……”

叶瑾阳坐过去歉疚地抚摸她的背。“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