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守仙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一阵,傅渊又邀她去禁苑球场相聚。对于球场,阿尔东沙自觉尚可接受,欣然赴约了。

久别重逢,傅渊激动得红了眼眶,他遣散众人,牵着阿尔东沙走进帐中,轻声询问:“夫人,你现在怎幺样了?”

阿尔东沙安抚他:“好多了,不受刺激的话仿佛是没事了。”

傅渊犹疑地摸她的腰,不能确定是哪种刺激。阿尔东沙知他心思,主动吻住了他,两人抱到一处,翻滚上了床。

事后,傅渊为阿尔东沙擦身穿衣。

看着神态一如往常的阿尔东沙,他心里很是欣喜,但也生出几分唏嘘。

“没想到是小叶消了你的心病,看来你中意的人是他?”

阿尔东沙颔首承认,莞尔一笑。

“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我十九,他十五,你说巧不巧,同你我一样呢!”

傅渊怅然地握住她的手,不舍道:“你不会跟他跑了吧?”

阿尔东沙也忧郁了起来,简单地描述了自己跟小叶的恩怨情仇。

傅渊闻言,觉得自己若是愿意居中当那个和事佬,裕和说不定能跟廉贞和解,但他干嘛要去做那个好人呢!成全心上人跟别人跑吗?

他无意当这个活菩萨,宁可让阿尔东沙呆在天京城。阿尔东沙也没有想过去求傅渊,抱着在白于国和宜苏城的回忆,她便可以无憾地度过余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阿尔东沙的心愿终于得以慢慢实现,她收养的孩子长大了,可以选择加入镖局,或者自己行走江湖,她也可以再收养一批又一批的新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