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事番外二(叶瑾阳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瑾阳颤抖着脱去阿尔东沙的衣服,呼吸急促,心跳如擂。两人赤裸相对后,叶瑾阳满脸通红:“怎幺……怎幺做?”

阿尔东沙犹豫不决,不知道该装作同样青涩还是主动教他上手,叶瑾阳怒视她,决定自己摸索,而他摸索的结果就是——直接拿那根东西去怼阿尔东沙。

阿尔东沙惨叫一声,后悔不已,急声喊停,一只手带着他去搓揉自己的阴蒂,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献上湿吻。

叶瑾阳面红耳赤地跟她亲了一通,咬牙切齿道:“您很娴熟。”

阿尔东沙不敢搭腔,只能闭上眼睛接着索吻,她用手指帮自己插弄了一番后,扶着叶瑾阳的那根往里送,叶瑾阳只觉得里面又湿又热,大脑一片空白,还没来得及动几下便交代了。

阿尔东沙感受到体内的东西仿佛是软了一些,惊疑道:“你……已经?”

叶瑾阳眼眶都红了,退了出去。

阿尔东沙只能安慰他:“没关系的……我听说第一次仿佛就是比较……”

叶瑾阳扭过头去不理她,阿尔东沙无奈,轻轻地弯下腰,用舌头去舔舐他那里。叶瑾阳更生气了,一把抓住她的双臂:“您是不是给别人……?”

“我没有!”阿尔东沙的脸也红了,咬牙道:“要不是你是小叶,我才不会……”叶瑾阳心底一喜,放开了她,阿尔东沙接着低下头去,把他的那根含进了嘴里。

阿尔东沙确实是第一次把这玩意塞嘴里,尤其它都已经插入过自己下体,茎身湿漉漉的,但一想到这是小叶的,阿尔东沙感觉心里仿佛是可以接受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