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楔子

-----正文-----

楔子

古书有云,“食药人之血肉可得甲子一等功。”

药人者,幼而入药,精深骨髓;一朝得成,经脉俱损之人可复得,将死之人可保命;习武者内力大增,天下第一。

江湖传闻苗疆之地曾育得药人,尔后此方传入中原,皆不得其精髓……

幽黄的光将昏暗的地牢入口照亮,黑色的衣摆扫过地面,来人拿着火把缓步走到了地牢的深处,火光照亮的墙壁上刻画着让人看不懂的文字图形。深处的牢房,铁栏被人用怪力拉开,毁的不成形状。一名玄衣男子站在牢房之中,手执一破卷,脚下是一堆白骨和还没有完全腐烂的衣布。

“启禀主上,探子来报。”男子恭敬的跪在那人面前,说道:“云竹从苗疆长老处打探到,这一代苗疆蛊王少时曾育得一药人。”

男子等了许久都未见对方有任何回应,便接着说:“至于药人的下落,云竹还没有打探出来……望主上再给他一些时日……”

被唤做主上的玄衣男子将目光从那破卷中收回,淡淡的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人:“哦?这一代的蛊王,我倒是见过一次……长得还真有那么几分姿色。”他笑了,火光下的面容瑰丽而又惑人,若说姿色绝不比那苗疆蛊王差,只可惜他的笑太过阴冷,让人觉得危险。

跪在地上的人瞧了一眼便不敢再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主上,云竹说这个月的解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