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13.

我心里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确实控制不住想象肏我的是我的弟弟。

我安抚地摸摸他的脑袋毛:“你比我小,叫你一声弟弟也对吧。”

他有点生气,重新把脑袋埋进我胸前,蹭来蹭去再发泄似的啃咬。

身下动作更加激烈,我感觉自己要被他肏死来,忙呼:“慢点儿,慢点儿!”

他的手一直在安慰我的性/器。因为刚刚往下坐而感到疼痛,所以它软软的,但是在叶奇的抚慰下它又一点点重振雄风。

叶奇换了个体位,把我压在他的身下,这让他有一种征服了他心里冰清玉洁的高岭之花的快感。

他抓着我的脚踝,时不时会歪头亲吻一下,柔情的吻与他身下的动作大不相同。

“你里面可真软真紧,吸得我想射。”他喜欢说昏话,搞得我面上直热。

快感像潮水一样袭来,我爱这凶猛的征伐,这滚烫的快感与冰冷的性/爱玩具完全不同,我一直闲着的手也握上了自己的性/器。

准确来说是握上了握住我性/器的叶奇的手,他的手比我大很多,能把我的性/器照顾得很好。

就这样,就着前后的快感,我射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可坏了,沾了一点儿要往我嘴里喂。我整个人软趴趴的,但也不想任由他宰割,无力得拍打他作乱的手。

他又肏了我很长时间,抓着我的臀肉不停揉搓,我猜会留下很明显的十个指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