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19.

我浑身颤抖,惊得汗毛都要竖起来。我可不想再和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扯上关系!

我奋力挣扎,可挣不过他硬/挺强劲的身躯,终究还是被他像捏起一只小虫子一样掠到床上。

我苦苦哀求:“季先生,真的,我不想要了,放我走吧。”

可他对我的苦求嗤之以鼻:“刚才我都摸到了,你的穴/口那么湿,明显已经提前玩过了,欲擒故纵太多也是不好玩的。”

他隔着薄薄一层内裤摩擦我不着寸缕的臀/部,我能明显感受到那份炙热的硬/挺,他甚至故意吓唬我,还装作就这么顶进来的样子。

肛裂可不是什么好玩的,我求饶:“季先生,您,您还是戴套吧,对你我都好,而且适当的扩张也是必要的。”

他轻笑,说我和以前比活泼了点,聒噪了点。

说罢就开始吮/吸我的两瓣臀肉。

他真的是臀控,那神情得好像要把我的屁股吃掉,臀上湿滑的触感与啧啧的水声让我浑身发软。

趁他去床头柜拿润滑的间隙,我赶紧爬下床,却被他眼疾手快一把擒住脚踝,就这么把我拽了回来。

他轻轻吻着我的脚心,逐渐顺着骨骼脉络向上,嘬出细密的红印,最后来到我的性/器,再舔弄并含住。

感受顶部被舌尖打着圈伺候,我简直就像这么射出来,脚趾因为忍着紧紧蜷住,好歹是忍住了。

他嘴上动作不停,眼睛也一直朝上睨着我,眼里全是占有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