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22.钟锦城上

父亲升迁了,不过敢来给他道喜的没几个。

因为是从京城调出去了,明升暗降,这其中不乏外公的手笔。

我站在门口,偷偷听着父亲强压着怒意质问母亲,“丽苑,我只不过是在外面稍微逢场作戏一下,你们钟家没必要这么报复我吧。”

而母亲的声音轻描淡写,手下应该还在用粉扑漫不经心描摹自己精致的妆容。

“亲爱的,你自己该是在什么位置,自己不清楚吗?”

我轻轻离开,不惊动他们。我清楚这场质问会无疾而终,因为作为上门女婿的父亲,他的卑微与妥协是应该的。

我溜到楼下花园,七拐八拐到这个独立的小花坛,里面的花朵娇嫩美丽,一看就是被人精心爱护许久的。

没错,这是我一手养出并呵护的。

然后我就把它们一朵一朵全部摘下,然后在指尖蹂躏,让它们红色的花液顺着手的脉络流淌,把它们全部毁掉,随意扔在哪里,充做什么东西的肥料。

因为我要走了,但是母亲不会允许我把它们也带走。

这是也母亲教给我的,有什么喜欢的东西那一定要得到并困在身边,如果得不到带不走,那就一定要毁掉。

在京城我家也只能算稍有权势,但在这座城市可以说是只手通天了。很意外,我在这里活得更舒坦了。

“他是钟锦城,就是那个钟厉的外孙!”

“我去,那他可不能得罪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