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3.钟锦城中

“爸爸妈妈好像更关心弟弟一点。”罗嘉木最近闷闷不乐,我好奇问他原因,他支支吾吾这么回答我。

我皱眉,我知道他的弟弟,与他长相一样,可是性格恶劣讨人厌,甚至是使用校园暴力的小头目。

“何以见得?”正是因为他弟弟毫无亮点,我不信会有父母偏爱于这样的孩子,而不是我可爱又完美的嘉木。

嘉木却摇摇头,“没什么……学长,还是说说你吧。你打算考哪个高中?”

我摩挲他乌黑柔软的发,看着他白暂的小脸,纯真干净的眸子,用我能献出的所有爱意回应他:“当然是留在这里的高中部,我会一直陪你的,嘉木。”

他却有些抗拒我的触碰,眼神仿佛在问我“干嘛啊,学长,为什么要那么暧昧的摸我。”

我哪只想这么摸摸你啊,我简直想把你狠狠禁锢在怀里,把你揉搓进我的血肉里,或者先舔遍你的全身,最后把你吃掉。

我怎么能不这么爱你,从那次宴会我发现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干净的你时,我已经注视了你整整两年,看到了你飞速的变化,你圆圆的脸庞逐渐显出瘦削轮廓,个子也抽高了,越成长,越漂亮。

你就像个果实,要慢慢等待,等你挺过青涩期,发育成熟,再一口吞掉。

我把手里的果子想象成你,温柔的把玩抚摸,用嘴唇触碰舔弄,用虎牙磨着试探,最后狠狠下口,声音清脆,汁水四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