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4.钟锦城下

其实,我明白,他也明白。

这场欺凌的源头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罗嘉木的性格里也不全是乖顺。

他把他的倔强与不愿低头,全都展现给我了。

我看着你在厕所隔间给你弟弟口/交,思绪不禁又飘到我去世的母亲那里——

她是抑郁而终的,了解她生平事迹的人都啐她自食恶果。

她把她认为最管用的捕猎方法都授予了我,把我塑造成这种扭曲的样子。

可是她用这方法都没驯服成功,难道就要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希望我能够证明她是正确的,爱一个人就是强制,逼迫和占有吗。

恶的种子深埋在我心房的土壤里,恶之花无法抑制地生根发芽。

单单你弟弟对于暴力行为的制止当然没有用,只要我一天不点头,对你的欺凌就会继续,无休无止。

大家都觉得你嘴角带着青紫,身上布满淤青的样子很美不是吗?

我常常对你使用我的能力,让你暂时忘掉暴力,忘掉你弟弟,忘掉你的痛苦——虽然我就是你的痛苦源头,但是我是不会让你忘掉我的,哪怕用我的死亡,你的死亡,世人的死亡,怎么都行,只要你心里还深埋着对我畏惧或者恨意。

然后痴迷地对你的创伤反复触碰,甚至用指甲掐开快愈合的结痂,我想用唇舌去触碰,可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之后就再无下文了。

你不对我低头,死活都不对我屈服……这种苦闷让我限制自己的欲/望野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