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5.钟锦城他爹三两事.完

很顺利,那位领导,也就是钟老爷子很欣赏我一直以来的奋斗,他认可我的品质,相信我是能力,并有意为我安排未来。

并将我介绍给了他的女儿,比我大了五岁的钟丽苑。

她是个非常美丽光鲜的女人,我隐隐明白钟老爷子的意思,但是我相信,高傲的京城女人不会看上我这种穷酸小子。

大错特错了。

我后来猜想,钟丽苑就是喜欢好控制的小弟弟类型的男生,而我还没有身份背景,正中她下怀了。

她放下矜持,对我展开强势追求。我从刚开始含含糊糊的敷衍,到后来明确拒绝,都对她毫无作用。

钟老爷子看在眼里,不过他默不作声,只是为我织下一张大网。

顺利毕业,考研成功,边在政府部门工作边读研,应付钟丽苑……以及和罗勤断了联系。

听说是回去继承家族企业了。

我的初恋无疾而终。

等到我二十二岁,钟家送了我一份大礼——一纸婚约。

回首我这一直以来的仕途之路,没有一处不在钟老爷子羽翼之下笼罩,我的人脉,我的关系网,一切一切都有他的印记。

想想我全家人生活的极大改善,我在官场的如鱼得水,我现在的好日子,借我八百个胆子我也不敢拒绝。

结婚当天,钟丽苑给我下了春药,让我进了女人的阴/道,子宫,干了我在心里极其厌恶恶心,但是身体上又无法抗拒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