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7.

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是床对面的显示屏所散发的微弱光芒。

至于为什么说是微弱,是因为显示屏前的人影遮住了大部分的光芒,他的肩与背很宽,但是微微佝偻着,姿势很随意,仿佛在全神贯注盯着屏中的影像。

从他身影下泄露出的光,将四周墙壁潦草照亮。本该是十分正常的场景,却因为墙上贴满了我的照片而显得恐怖而诡异。

一张张照片里,我脸孔上的喜怒哀乐在昏黄的灯光里显现,我从学生时期到现在的样子,都被这个人默默记录着,这可能是他自以为是的隐蔽浪漫,对我来说却是恶心的侵犯。

我想起身,看看显示屏里究竟演绎着怎样荒谬的场景,可是颈部却一阵剧痛,窒息感袭来——他在我脖子上套了颈圈,绳索固定在床上,把我禁锢了起来。

发出了声响,他自然是知道我醒了。

钟锦城转过身来,用他觉得很温柔的笑颜与我打招呼,而显示屏里昏暗的光芒却把他的脸映衬得疯狂而病态。屏幕里也暂停在了这一刻——缩小版的我,鼻青脸肿,噙着泪水要哭不哭的样子,可悲而软弱。

我猜,视频如果有声音,周围一定是欺凌者的嬉笑与嘲弄,毕竟看着一个人活得像“落水狗”一样,是多么让人喜闻乐见的事情啊。

钟锦城起身,抻了个懒腰,毫无形象,与平时高冷斯文的样子大相径庭,打开了房间的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