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9.

“我可不可以坐在凳子上,自己吃呢?”我小心翼翼问他,语气里藏着会很容易被发现的期待意味。

他握住勺子的手顿了顿,又用额头抵住我的额头,这样就可以轻易捕捉到我躲闪的眼神,让我被迫与他对视。

他是笑着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从心底害怕,而且隐隐泛起厌恶感。他的身体是强健的,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而我只能无奈地岔开腿坐在他的大腿上,尽管这样让我感觉很不适。

他的语气疑惑但温柔,并且单手抚着我的背部,给我传递很友善和带着保护意味的信息,让我不要紧张:“为什么这么问呢?”

无论他怎么安抚,我还是紧张,控制不住地低下头,抠抠自己的手指,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

他却不着急。

是的,做什么他似乎都是很有耐心的,尤其是对我的方方面面。到最后我还是打开了自己的那道防线,紧张绞着手指,支支吾吾道:“那个,电视里的人,都是自己吃自己的……我觉得,我也可以做到,自己吃的吧……”

我不想坐在你的大腿上了, 你那个地方总是会硬,然后像变了个人一样!

这是我真实想说的东西,可是没有勇气对他吼出来,无论说什么他都不会答应的,我在心中愤愤腹诽。

果然,他放下了餐具,很重一声。我偷瞄他,他皱起了眉头,额头现出两条深沉沟壑,显得威严又可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