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注:本文人的死亡原因,行政体制,司法体制,社会体制等等都来自纸片人世界,莫要深究~

-----正文-----

30.叶奇.结局①

我爸升迁了,当大官儿,大喜事儿。

他成了我们市一把手的副手,而我作为他的儿子,子承父业,成了一把手儿子的副手……

这要是‎‌‍‎古‌‌代‎‍,那我就是太子伴读啊。我砸吧砸吧嘴,怕这事儿是不好办,谁知道那太子有什么龟毛癖好,我要是服侍不周到,那岂不是要犯下杀头大罪,搞不好还要株连九族!

惴惴不安,我和太子,也就是钟锦城会面了。万幸万幸,他这个人还挺正常的,平时拉着个脸,也不爱说话,办事儿不拖泥带水,也不怎么在意我,当然就不太使唤我……不错不错。

我俩可以说算是不怎么熟悉的陌生人了,倒是有一个共同点——都是gay。

说来也尴尬,我们在本市最大gay吧不期而遇,大眼瞪小眼,他冷漠转移视线,我只好讪笑自己去玩。

我在吧台上明为观赏骚0舞姿,暗为观察钟锦城这个奇人到底钟情于哪种类型。

过了一会儿,总算让我守株待兔来一个。我瞪大眼睛,仔细描摹那人面庞,才疏学浅,我不由得从心底称赞……真踏马帅啊,这脸,这身材,梦中情人!

就凭这张脸,我都能鼓起勇气和钟太子抢人。可是这也不能太鲁莽,我依旧暗中观察是否有突破口,只见那‍‌‍美‍‌‌‍人‍‌‍‎瘫在沙发上,坐没坐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