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站在寒冷的风中,拿着钥匙的手微微颤抖。我看着眼前像是无人居住的房子有些失神,门锁轻轻转动,屋里浓重的烟味扑面而来让我忍不住咳嗽。

我走进烟草味最浓的房间里,墙壁上的照片让我回想起我与他在房间里的种种欢乐。

坐在床上的他与夜色融为一体,我走到他的身边坐下,默默注视着他。

他的憔悴肉眼可见,尤其是他厚重的眼袋,脸色在朦胧的月光下显得格外惨白。我看着他的侧脸,不知道该以怎样的情绪去面对他。我恨他,但同时也是希望他过得很好的人,

只不过是我自欺欺人罢了。

他鲜少在家里开灯,灯光会让他感到不舒服,会让他觉得他的一切都暴露在别人的视野下,他的不堪和他的脆弱。我抽出随身携带的香烟,不顾他呆愣的眼神。打火机清脆的声响在房间里被放大,打火机的蓝色火焰映照出他的脸。我别过头,不想看到眼神空调的他。烟雾从嘴边吐出,缭绕在我与他的周围,房间里又充满了令人不适的气味。

我用余光细细打量他的脸,让我无比的陌生。他该是怎样的呢,不该是这样的吧。“最近过得还好吗。”他沙哑的声音响起,在寂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突兀。眼眶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却还是送入了嘴里。

刺鼻的烟味压下了他身上独有的檀香味,也压下了我紊乱的心跳。他侧了侧身子面对着我,我能感觉到他的体温,他的呼吸。我太熟悉他了,熟悉到根本忘不掉他。我侧头看着他的脸,那张让我日思夜想的脸,让我恨不得爱不得的脸。心中竟有些冲动,我想告诉他我很想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