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忘记自己还有这个东西了?

-----正文-----

分明是各取所需的修炼法门,床笫间经验不足的两人却都从中品尝到飘飘欲仙,物我两忘的销魂滋味。

李清沅初时尚能凝念心神,默默复诵心法,努力说服自己这是在修炼,寥寥几轮大周天后,种种身体的自然反应实在是令他不堪忍受。

寒冷、胀痛、酥麻、欣快,强烈又矛盾的感受在他年轻的躯体内反复交织,织成一张不可捉摸的情欲之网,步步为营地将这尾愣头愣脑的小鱼悄然束缚。

末了,李清沅已经分不清这是练功还是交欢,只能任由实力深不可测的男人一次又一次将饱满灵气灌入己身,肆无忌惮地自行在经脉内畅游,粗硕的肉剑也在一遍又一遍地碾过娇嫩敏感的花径,贪婪地榨取甜蜜动人的汁液。

只能放任自己沉沦在这无穷无尽的情欲循环,抛却一切芜杂,渐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肉体潮湿滚烫,心神空明澄澈,大道归一,莫不如是。

……

到底还是莫灸功力深厚,率先从那玄妙的境界中脱出。那套无意得到的双修功法或许成书太早,或许在各种修士的争斗间辗转腾挪,总之破烂不堪的残卷上除了部分描述和心法口诀尚算完整外,很多内容都语焉不详。莫灸本也没抱多大指望,能巧遇天赋异禀的李清沅已是天道眷顾。霸道地将人摄来之后的初次交合,多半还是怀着尝试的心态,谁知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当真时也命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