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不妨打个赌吧

-----正文-----

个性温柔软和,随遇而安的人,是因为少年早慧养成的懂事体贴,一方面能自我宽慰而去顺应讨好亲近之人,另一方面亦能从很多虚张声势中领会到对方真正的心意。

故而莫灸仿佛充满恶意的调笑之言,乍一听确乎难以入耳,但是心思明慧的李清沅已经领教过他爱逞口舌之快的个性,便也不与他相争,只默默垂下眼睫,慢吞吞地推开莫灸的怀抱,随后捞过一旁的法衣不紧不慢地擦干了身上的各种液体。

看他默不作声地推开自己,向来理直气壮的魔道老祖难得有了一丝自省之意,毕竟阴阳双体说难听点便是怪胎,看李清沅作男儿装扮,之前去解手也是远离同门悄悄去了林荫茂密的僻静处,应当是极在意自己的特殊之处。这情状,莫不是自己的调笑之言惹得小美人伤心生气了?

转念一想,自己自襁褓中被曾经的师父引入道途,至今六百八十八年即跨入分神期,盖因天赋惊人,气运甚佳,几乎仅花费寻常修士不到一半的时光。故而在同境界的诸多修士中,莫灸显然年纪尚轻。但是李清沅修为如此浅薄,想来年岁应当也甚轻。

“小子年岁几何?修炼几载?”莫灸也不去打坐了,随口找了个话题。

李清沅早已认命自己资质平平,依旧垂眸轻轻道:“无量剑派弟子李清沅,六岁拜入师门,十六岁筑基,至今又是十年矣。”随即已做足准备,不知对方又该如何出言嘲讽,谁知半晌并无动静,李清沅不由得抬头看向莫灸。却发现对方有些神色古怪,与自己目光相接后,竟然破天荒地先避开了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