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晓时分,天地交接

-----正文-----

见李清沅垂头丧气,宛如一只受伤的白鹄,无力地垂下洁白的脖颈,向天敌交托生杀大权。莫灸心内飞快闪过一丝欺负小娃的愧疚,转念一想又理直气壮起来:“脱身废物师门,远离口蜜腹剑的小人,在老祖这参天大树下乘凉,不是件可喜可贺的大喜事么?”想了想,又一把将人搂进怀里,“走,带你庆祝下。”

莫灸半搂半抱着李清沅,大步踏出洞府,又嫌人磨磨蹭蹭,索性兜住其股将人扛起,顺势轻轻拧了一把挺翘的臀肉。

李清沅哭笑不得趴在男人肩头,麻木地想两个得道之人竟如野人一般,不着寸缕地暴露在朗朗白日下,仿佛从相遇伊始,两人就一直在裸裎相对。

不消片刻,莫灸便带着人寻到洞府外一处水潭, 将李清沅泡了进去。

水潭形状颇不规整,约莫半亩见方,水色并不清透,呈乳色,叫人看不见底,水温却是恰到好处的温热。李清沅探足一试,发现外围稍浅,约莫及到腰腹处,中心逐渐加深,因不熟水性,不敢再试,只倚在谭边,疑惑地望着莫灸。

“此处温泉是当年我开辟洞府时,将极烈的地火之灵埋入地下,供我汲取火元素之力修建的。到如今,火灵之力已消解大半,于我并无多大裨益,但泉水经多年蕴养,与寻常灵泉有异,于你感悟水元素当有些用处。”说罢,莫灸盘踞在谭边,摆出五心朝天的姿势入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