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哪来的美味点心

本章含有血腥恶心的元素

-----正文-----

到底经过这些时日的修炼,李清沅已经跨入心动期,经过短暂的昏沉后,并未如预想中一般落入水中,而是进入了一个阴冷空洞的石窟中。脚下的土地十分潮湿,踏足其上仿佛要微微陷入,触手可及的石壁上是潮湿黏腻的液体,萦绕在鼻尖的尽是泥土的腥味,全给人一种怪异的暗示。

李清沅出声唤了莫灸两句,却四下寂然,只有石窟的回声轻轻荡开。

定了定神,他从玉戒中取出一枚蛟珠,柔和莹润的光芒浅浅照出眼前景象。只见这一方石窟不过丈许高,勉强可直立其中,环绕着石窟,周围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洞口,大的能容人躬身通过,小的不过一拳而已。湿润的沙土上有许多杂乱无章的波浪形痕迹,交错着指向某个方向。

李清沅揣测这或许是某种传送阵法,自己通过小镜湖被误打误撞传送了过来,他莫名地坚信莫灸会很快寻过来。

黑暗和孤独会让时间的流逝凝滞,仿佛过了许久,始终不见莫灸的踪影,李清沅失落地整了整衣衫,决定不再坐以待毙。

循着地上的痕迹,李清沅小心翼翼地躬身走入一个洞口,出乎意料,山洞婉转曲折,时而空阔,时而窄小仅能伏身匍匐,长长的通道却一直畅通无阻,并无其他岔路。

渐渐地,一种奇异的淅索声音出现在了耳畔,仿佛像是千万条雨丝击打在屋檐,又像是丝罗绸缎摩挲卷动,总而言之,是种不可名状的动静。和着越来越清晰的声音,是越发腥臭的气息,共同编制成一张不断蛊惑人心的网,既勾住了李清沅的好奇心,又令他绷起了神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