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祸兮福兮,天道有常?

-----正文-----

却说,自李清沅被拉入莫名的结界中消失不见后,莫灸心急如焚、怒不可遏,在这资源匮乏的小世界,竟能有人编制出如此高明的阵法,连出窍大圆满的魔道老祖都无可奈何。

不停地翻检玉戒中有哪些法宝可堪一用,又迅速绕着整片山头湖泊来回查看可疑之处,但奇怪的是,这方风水俱佳的宝地竟然灵气稀薄,实在令人纳罕。

莫灸定了定神,忽然醒悟,自己太过于在意李清沅了。

事实上,自伤势痊愈后,还想方设法让李清沅留在身边,时不时借着双修之名行鱼水之欢,已经使得二人的关系显得过于亲密了,更不消说还带着人游山玩水。若叫从前熟识莫灸的同道听说此事,怕不是要惊掉下颌:素来桀骜不驯、独来独往的莫灸老祖竟被个年龄不到他零头的小娃娃牵绊住了。

修真之人最忌讳有牵挂,有了牵挂就意味着有了弱点,而一旦弱点被不怀好意的修士洞悉,那么借此争斗夺宝还是小事,因之生了心魔却是最大忌讳。

哪怕向来无所顾忌如莫灸,此刻稍加想象一下李清沅可能遭遇的不测,他都感觉心神激荡。

思虑到此,还有什么不明呢?

苦笑了一下,莫灸终于承认,将近七百年来的漫漫道途上,他不想再做那个孑然一身的修者,他想要手中牵住那人,想要怀中抱住那人,想要与那人日赏朝露、夜观群星,想要与那人抵死缠绵,想要与那人一同攀登大道险途直至顶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