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不能厚此薄彼啊

本章含有伪3p🚚🚚🚚

-----正文-----

“唔……”深深的吻一直没有停止过,像两尾涸泽中的鱼不断口唇相接,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汲取到生存的力量。

片刻,莫灸急切地用舌头探入爱人口中,两条舌尖轻轻相贴,俏皮地一触及分,很快又缠绵在一起舞动。

李清沅感觉对方贪婪地索取到嗓子眼,仿佛要吞吃掉自己一般,不禁发出含混的抗议,对方稍有停顿,自己却又不甘心地追逐上去。

这是双向的贪求。

一边亲吻着,莫灸一手轻轻揉搓爱人柔软的耳垂,另一手已经不老实地划入了衣襟,指尖绕着挺立的嫩红乳尖,感受平滑乳肉的弹手,随即又将整片左乳纳入掌中,肆意抚弄。

缱绻的接吻停下了,一路吮吻过爱人的下颌、侧颈、锁骨,莫灸的吻毫不迟疑地落到了右胸娇挺的乳头。舌尖试探性地舔上去,李清沅便敏感地颤抖了一下。于是,将娇小的红乳整个卷入口中,卖力地吸吮起来,仿佛圆了受母亲哺乳的旧梦。

饶是对情事已不再陌生的李清沅,看到壮实男子拱在怀中,孜孜不倦地吸吮、舔咬并不丰满的胸乳,既有些羞耻又油然而生一种近乎母性的柔软包容。

湿热的吻从胸口依依不舍地下滑到肋间,又轻轻舔舐腰腹间薄薄的肌肉,一个圆润小巧的肚脐嵌在其间,随着莫灸的鼻息喷到此处而微微起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