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爱故生怖

-----正文-----

等李清沅再清醒过来的时候,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下面,仍是光滑、柔软,两个穴口都自然地合拢着,仿佛不久前并没被雄健的肉具反复开垦过。心下不由暗暗松了口气,暗道炉鼎体质在这方面确实天赋异禀。

随即,忽然觉得在石窟内发生的种种竟有些模糊了,恐惧哀伤的情绪也平静了大半。因此,李清沅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被激烈纵情的交欢安抚住了。

躺在床榻上,静静看着莫灸盘坐在一旁入定,李清沅慢慢感觉到一丝安心的意味。莫灸于自己,除开起先存了利用的心思强迫双修,后来给予的早就大大超出炉鼎的待遇了。他亦师亦友,在修真一道上对自己的帮助远超师父,亦没有放弃解救落难的自己和父亲。而自己,无论是身体上的秘密,还是曲折的身世,他都了然了。

所以,对母亲是思念,对师父是敬爱,对刚遇见的父亲是关心,对大师兄是羡慕,对莫灸的感情就十分复杂。有崇拜、有埋怨、有感激,亦有脸红心跳。

甚至,在热烈的情事中,莫灸还脱口而出了一句情话:我真中意你。

李清沅不敢深思这句话背后的意味,究竟是床笫间的戏言,还是发自内心的告白呢?他只隐隐觉得,倘若对方正式地向自己表明心迹,恐怕没有任何办法去拒绝。

李清沅打心底就拒绝不了莫灸。

莫灸像一道惊雷划破他死水一般的生活,照亮了道途,照进了他的心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