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年弹指一瞬

-----正文-----

虽然定下了承诺,二人对于回师门一事却都有些惫懒,李清沅不知道该如何向师父解释自己的突飞猛进,莫灸是认定无量剑派里也人心叵测,除此以外,均对情意渐笃的二人世界十分满意。

于是,不约而同地放弃了修士手段,像凡人一般,不疾不徐地游览城镇、市集、村庄、山川,间或进入芥子空间,双修吐纳,不一而足,确乎神仙日子。

李清沅终于将这方小世界游览了大半,视野与见识亦开阔不少。可惜的是,虽然相处日渐亲密,二人的默契也越加深厚,却始终没有人堂堂正正地表明过心迹。

旅途再轻缓,也总有到达目的地的一天,终于看到了无量剑派的界碑。踏过界碑,就是剑派的护山大阵,这是由开山祖师抽出一屡精魄融入守护阵法叠加幻阵炼制成的。只有在门派里留下魂灯的宗师、弟子和握有一次性手牌的杂役才能顺利出入。而其他人,只会被阵法引导到另一条路上。

当然,识破幻阵,进入剑派,对于莫灸来说,并不值一提,只是想要彻底隐匿踪迹,不被大阵示警外人潜入,却是有些难度。

故而,经过李清沅的软语相劝,莫灸勉强同意放任他自己上山,并强硬地约定好:三日内如李清沅不下山,那莫灸得自行去抓人了。

言罢,又搂着人兀自亲个不停,李清沅一边不舍一边提心吊胆怕被下山的弟子瞧见,个中滋味却是更美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