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论悲苦喜乐,浮世无常

-----正文-----

夜色渐沉,送走大师兄后,李清沅便在房内整理自己的昔年旧物,不其然却被人从背后整个搂住。

“唔!”惊诧的叫声被大掌捂住。

熟悉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沅沅怕什么?”

李清沅又惊又喜:“你怎的来了?不是说好了三日吗,没被人发现吧?”

“哼,这世上还没有我莫灸去不得的地方。”莫灸本就心情欠佳,闻言更是火上浇油,就着背后环抱的姿势,将人按在了榻上,不轻不重地在洁白的后颈上咬了一口。

“嘶,你干嘛啊?”李清沅被压在榻上挣脱不得,“出什么事了,没受伤吧?”

听到青年自顾不暇,还有闲心关心自己,莫灸原本有些打结的心气一下顺畅多了。轻轻地摩挲了一会那圈浅浅的牙印,方才幽幽地说道:“你跟你师兄关系可真好啊,拉着手甜言蜜语了这许多时候。”

听到这拈酸吃醋的话,李清沅真是哭笑不得,被误解的疑惑很快就沉了下去,倒是泛起了酸甜回甘的涟漪,不由自主心开始砰砰直跳,强忍住的笑意都化作了颊边到后颈的一片晕红。

莫灸察觉到指间的肌肤微微发烫,身下人的心跳也快了起来,彻底想岔了:“戳破你的心思了是吧!”

修长的手指横过脖颈,稍微一吐劲力就会被折断,莫灸被妒火和失望反复煎烤,有些冲动地想:既然不属于自己,那要不要毁掉呢?随即又自嘲一笑,那不就跟那些人做的孽一样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