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形同姐弟的母子

-----正文-----

刚从沉睡中醒来的李毓筝,有些茫然地望着身边的三人,目光略过莫灸,在李清沅身上停留了片刻,便转向了严毓箫。

“阿箫,你蓄须看起来好老啊。”

严掌门关切的神情突然变得尴尬了起来:“咳,师姐,这时候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李毓筝撇了撇嘴,颇感无趣地对着李清沅说:“这位小哥看起来有几分眼熟啊,能不能麻烦你扶我起来。”

“娘……”李清沅激动的心情被不着调的母亲打乱了,只好依言小心翼翼地扶她起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啊?沅沅?你怎么长这么大了?”李毓筝疑惑地不住打量着,显然记忆还停留在三十年前,“我不是去找你那大骗子爹了吗,怎会在此处?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欲好好看看她的身体状况,但显然活泼执拗的李毓筝此时有太多疑问,不给她一一解释清楚,怕是要不依不饶。

严毓箫深知师姐的个性,示意李清沅稍安勿躁,主动接过话头,三言两语叙述了下她当年送回幼子之后的事。随后,李清沅也懂事地续上自己遇见父亲的故事,只是略过了与莫灸的一节。

陈年旧事的情节越来越曲折,李毓筝的初时还有听故事的心态,末了,她轻轻抚摸手边的山茶花嫩芽,无奈地叹了口气:“玉茗你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傻蛋。其实我刚把你赶走一个月就想通了,但你一直不回来倒是让我挺生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