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正浑身赤裸地泡在浴缸里,漫到胸口的水还温热。浴缸旁的架子和洗手台都是空荡荡的,不锈钢的台面上有一些大大小小形状规则的水渍,被特意清空过。身后的窗户也被锁上了。

我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起身的时候差点滑倒,头还是晕的。拧动浴室唯一出口的门把手,没有被反锁,不过依然无法拉开门。我又吃力地用肩膀撞击,听到了晃动的金属碰撞在一起的声音。

我现在被困在了一间浴室里。

重新坐回浴缸,我开始回忆,昨晚我因为饥饿失眠又去了便利店。

之前那个会给我留过期便当的兼职学生不做了,辞职之前甚至给我发送了信息,祝我就业顺利。这个月新来的店员看起来不太好说话,我拿了货架上最便宜的三角饭团,在结算时向他搭话:

“你是在附近念书的学生吗?”

戴着一副眼镜,长相文静,年纪应该不大。低头听到我说话时拿着扫码枪的手顿了顿,没有回答。

好吧,他似乎不太礼貌,我可没有打算骚扰他的想法,只是想节省开销。毕竟我失业已久,下周又要交房租了。

虽然没有免费的过期便当,我依然有每天晚上去便利店的习惯。

后来我又尝试着向这位新来的店员搭话,不过每次都失败了。他好像很讨厌与我的接触,结算的动作总是不太自然,甚至有些笨拙得可爱。观察他成了我每天晚上在便利店吹空调的唯一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