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残暴h虐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这座秘密研究所内设置了许多独立的房间,A03号是早期创建的其中一个,它和其他一部分房间大同小异,内部高科技遍布,放眼望去全是蓝白色纳米材料镶嵌的墙体。

房间最里侧设置一玻璃房,上面插着各式各样的管子,唯一引人兴趣的是里面放有一具尸体,尸体没有毛发,全身赤裸,通体浮现一抹不正常的浅灰色,孤零零地站立在玻璃房中,被插入头部的一根拇指般粗壮的金属管拉扯起来。

这具尸体眼睛紧闭,双臂展开,哪怕不是活人,也能很明显地看出他的纤细瘦弱来。骨感的躯体上脂肪含量低,骨架外显,锁骨、胸骨、肋骨等仿佛与空气隔着一层薄薄的皮,越过胯,他的下体器官毫无羞耻地下垂着,腿部竹竿子一样,恐怕女士的一只手就能完全握住它,脚踝处也是细得很,唯一有点肉的地方怕是臀部了,但两侧也是凹陷的。

叫人多想的是,尸体表面伤痕累累,看似陈年旧迹,有增生性疤痕也有凹陷瘢痕,比如胸口那处便属于前者,一道肉色痕迹跳过胸头向右下蔓延,伤口处凸起,新生皮附着在上面扭扭曲曲,阴茎上的那处却是凹陷瘢痕,活像剐掉一块肉,这两处较为明显的很容易看出是刀伤,也不难猜出施暴者对他的恨意,不然也下不去如此狠辣的手。

她在3号那天一如既往地到了,她手里有A03号的密码,输入后直接进去,她朝着玻璃房走去,双目盯着那具尸体,她走近了,细细端详,内心微妙,上面是自己的手笔,她始终在他身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