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勿购(出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三年前的地下室里,她用手铐脚镣将他箍起来,他没反抗,她只当他内疚,是在忏悔,她如他所愿,用她的惩罚来成全他,她拿布满倒刺的藤编抽他,用匕首沿着皮肤的肌理往下按,鲜血淋漓不止,她哭着笑了,笑得疯狂,他却紧咬嘴唇,一言不发,只是痴痴地看着她,连求情都不会。她看见血水从他口中溢出,一串串痛苦的呻吟声爬出嘴外,她心里竟变态地感到畅快。

她恨他背叛了二人的情谊,他却连给个说法都不乐意,她气恼,挥手给了他一巴掌,他的头被打偏,最终忍不住咳嗽,嘴里的东西尽数喷了出来,乱七八糟弄了一身,血肉模糊,触目惊心。

她一把抹去泪水,拿着匕首划过他的脸庞,匕首冰凉刺骨,上面血迹斑斑。当它碰到他胸口上的红豆时,他仍然受刺激似地颤栗,她继续向下,剌过肚脐,贴近小腹,进入稀疏的黑色丛林,她将匕首放在他的‎‌阴‎‌‌‎‍茎‎‍‌上,不是勃起的状态却也可观,她握着匕首轻轻拍了拍那处,看见它不可控地抖了抖,她伸出左手抓住它,满目通红,像是被恨意遮住了双眼,操起匕首手起刀落,她只听见一声嘶吼,震耳欲聋,她呆滞了几秒,扔去了匕首。

她回过神后擡头,发现他没了生气,她探手,还有呼吸,她一阵后怕:还活着。

她靠近他,看着那张脏兮兮却眉头紧皱的脸,缓缓低下头,她吻向那张唇,伸出舌尖溜进去,唯有一嘴腥味,她在他嘴里泄愤地搅动起来,那张舌头躺尸般任人宰割,她舔上去,沟沟壑壑,就像外面的唇瓣一样,皮也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