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多铭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铭也行

-----正文-----

长安气候比天水温和,街上人来人往,看起来也比天水更加热闹安定,但我待罪于此,于这一切都无法平心相视。叔父的意思是,我可以出门,可以喝酒,甚至可以设宴狎妓,只是不许碰甲胄,不许动刀。他派人日夜看着我,让我老老实实遵从他的意思。

我不出门,我待在家里。连明达夜,各种散发醉人香气的坛子抬进抬出,我一睁眼就喝,闭眼就躺倒在地板上。

然后看见陈恭。

永远是那个场面。我站在天水城墙上巡视,手里握着刀,行走间甲胄碰撞发出沉闷的响声。彼时城门大开,黑压压的官兵押着黑压压的车马,水龙一样游进我的辖地。而陈恭俯身作揖,语气欣悦道:“郡守必定以天水为起点,在陇西,大展宏图。”

我正要谢他,他却突然蹭到我的耳际去,微声道:“做梦,魏狗。”

我尚来不及惊慌,画面轮换,树叶层层遮蔽,在林间撑起伞来,日光变成清凉的水淋到头顶,徐徐阵风吹得人通体舒畅。前方一人打马而过,天色尚早,他的马却力有不继,要他不停挥鞭才能扬蹄。我追上去,从怀里掏出水囊,大喊:“思之,歇歇再走!”

那人果然扯缰掉头,接过水痛饮一番,我看他喝得畅快,傻笑着问:“思之,这回干什么去?”

他也回以一笑:“给丞相送信去。”

我大惊失色,脚下悬空,从云间直坠到泥里,再被人一把拉到马上:“毅定,你没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