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卧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响为了避免那些人带他去找女人,脱口而出我喜欢男人时,没想到后面会变成这样。

-----正文-----

李响在一个犯罪团伙执行着卧底任务,进展不是很顺利。对方刚出狱,心里防备重,李响在里面呆了几个月了,才堪堪接触核心。

投入大,但回报低,而且对卧底的人身安全没法保障。奈何这次案件重大,水很深,要是放弃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抓住机会。

再一次拒绝了被推过来的舞女,李响背后有些冷汗。他知道他这些天拒绝的行为让对方怀疑他的身份了。

只有同流合污才能让那些人认为自己和他们是一样的,无论是烟酒还是情欲。

但是他实在是难以对这些女孩下手。

不过今天晚上,对方铁定要让他一起堕落了。

“李响啊,跟了我们这么久了,你都没好好发泄过,是兄弟们招待不周,我知道,是那些女人实在是不能入你的眼。”老大说,“你说吧,喜欢什么类型的,大哥都给你弄过来。”

李响呼吸有些重,沉默了半天,在对方有些越来越危险的眼神中开口,“我喜欢男的。”

对方眼神震惊,被他的回答惊住。其他人也跟见了鬼一样盯着李响,很快老大就镇定下来,拍了拍李响肩膀说辛苦你了。

李响松了一口气,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终于糊弄了过去。

没想到对方话锋一转,说,李响兄弟,咱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不在意这些,不就喜欢男的吗?走,我带你去玩个好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