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家医院收了一个新病人。

-----正文-----

沈见匀是个小说家,今年二十一岁,在一家精神病医院当护工。

这家精神病医院背山靠水,妥妥的风水宝地,住在这儿的精神病患者自然非富即贵。

今天,2016年8月7日,这家精神病医院收了一个新病人。

新病人名叫贺云起,年纪不大,才十五岁。

沈见匀听医生说,贺云起患有精神分裂症,一会温顺如金毛,一会暴戾如比特犬。

温顺的时候,你好我好大家好。

暴戾的时候,逮谁咬谁,才来几天,负责照顾他的四个护工都已经被他打过好几次。

虽说精神病医院的护工都是为了精神病医院开出的高薪来到精神病医院工作,不介意偶尔被犯病的精神病患者攻击,但前提是那是偶尔。

这个贺云起三天两头犯病,三天两头揍护工一顿。

就算四个护工都出身普通家庭不敢得罪贺云起以及贺云起背后的家族,惹不起躲得起,他们拒绝照顾贺云起,院长也拿他们没办法。

于是四个才入职的护工被分到了照顾贺云起的工作。

沈见匀就是其中一个新来的护工。

他走进贺云起住的病房时,贺云起正靠在床头假寐,他便观察了贺云起一番。

兴许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贺云起忽然睁开眼睛上下打量他,而后狂笑不止。

沈见匀被贺云起那惊悚片里才有的诡异笑声吓到了,下意识后退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