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艺术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美得像艺术品。

-----正文-----

用塑料手套拍人的脸是一个极具侮辱性的动作,沈见匀以为贺云起会生气,但贺云起笑了。

有病,沈见匀在心里骂道,然后他推门出去了,留贺云起被约束在床上。

中午,姓王的女护工进病房给贺云起送午餐,解开了约束贺云起的约束带。

沈见匀以为贺云起摆脱束缚后会找院长告状,让院长开除他,但贺云起没有。

贺云起让王护工叫他过来。

他又走进这间病房。

贺云起坐在床上玩平板,看上去非常平和,但沈见匀不敢对贺云起掉以轻心,他觉得贺云起就是一条随时会暴起伤人的疯狗。

“你叫我来干什么?还想被绑在床上?”

“哥哥,你为什么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贺云起抬起头,看到的正是沈见匀一脸警惕的样子。

“我对你有敌意?是你咬的我吧?”沈见匀被贺云起的恶人先告状气笑了。

“哥哥,对我温柔一点,你在这里当护工,一定没什么钱吧,你应该好好照顾我,不然惹我生气了,我让院长开除你,你去哪再找这么轻松赚钱的工作?”贺云起威胁道,“现在,过来。”

“你真卑鄙。”沈见匀骂道。

“能让你听话就行,现在,给我过来。”

沈见匀想看看贺云起会耍什么把戏,于是他走到床边。

“坐下。”贺云起命令道。

“你想干什么?”

“我让你坐床上,你就听我的话。”贺云起伸手去抓沈见匀,被沈见匀躲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