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漂亮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都希望得到无条件的爱。

-----正文-----

贺云起觉得沈见匀很特别,精神病医院的其他人见了他,要不恭维他讨好他,要不恐惧他远离他,总之和他亲近不起来,但沈见匀在他面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一点不怕得罪他,他难免对沈见匀另眼相看,“哥哥,我们做朋友吧?”

“朋友?”沈见匀觉得贺云起疯透了,被他冷嘲热讽一通,还想跟他做朋友。

莫不是有受虐癖?

“对,朋友。”贺云起的眼睛亮亮的,让沈见匀想起了大学校园里那条漂亮的小狗,难得的,沈见匀心软了。

沈见匀不喜欢狗,尤其是流浪狗,但那条小狗很喜欢他,只有见了他,才一直摇尾巴。

沈见匀非常确定他不喜欢狗,但在他对那条小狗那么冷淡的情况下,那条小狗还那么喜欢他,他被触动了,于是他摸了一下小狗的头,毛茸茸的,摸完后,他立刻去洗手了,他知道流浪狗的身上有很多细菌。

那天之后,他再没见过那条小狗。

他打听过小狗去了哪里,但没人知道答案。

或许小狗被好心人收养了,或许小狗被狗贩子拐走了,或许小狗被他才摸完头就去洗手的举动伤了心,不想再见他了。

他问自己能接受哪一个理由,虽然他不想承认,但除了小狗不想再见他这一条理由,其余的理由他都能接受,其实他和贺云起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们都希望得到无条件的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