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态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喜欢病态、不健康。

-----正文-----

“对了,你以后直接叫我的名字吧。”沈见匀觉得,叫他哥哥的可以是不到十岁的孩子,也可以是他的女朋友,但不应该是贺云起。

太奇怪了,而且莫名危险!

贺云起听了沈见匀的话很惊讶,“直接叫你的名字?你不会觉得我不尊重你吗?我比你小六岁。”

“这有什么不尊重的?名字就是让人叫的。”况且你是顾客,顾客至上。

“可是我想叫你哥哥。”

沈见匀拿贺云起没办法,沉默片刻,他说:“随你。”

“跟我说说你女朋友吧,你们怎么好上的?”贺云起的语气有些冷淡,仿佛他并不关心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和她是打网球的时候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我就对她产生好感,认识没几天她跟我表白了,我答应了,就在一起了。”沈见匀轻描淡写道。

贺云起不满意这个回答,“就这样?也太简略了吧。”

“你想听什么?”沈见匀问道。

“你为什么喜欢她?她一定有什么特别之处吧。”贺云起酸溜溜地说道。

“她很漂亮,很聪明,而且很喜欢我。”说着说着,沈见匀的声音越来越低,似乎他对他说出的话没什么底气。

“不,不该是这样的,漂亮聪明的人千千万,喜欢你的人也只多不少,她肯定有一样与众不同的特质,告诉我,那是什么?”贺云起拔高了声音,他的表情狰狞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