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座死屋,他找到了他的第一个同盟。

-----正文-----

“虽然以貌取人并不可靠,但人们总是以貌取人,你长了这张脸,天然不会缺少故事,我看了新闻,你的父亲在为你的弟弟铺路。”沈见匀的笑天真而邪恶,把贺云起看愣了。

“新闻会说这些?”贺云起质疑道。

“新闻不会直说,但看得仔细,就可以分析出来。”沈见匀心想,作为一个小说家,别的不说,观察力必须是一流的。

“你什么意思?”贺云起想不通沈见匀为什么跟他说这些,要钱吗?

“我跟你讲了我的故事,你得用你的故事交换。”沈见匀理所当然道。

“只是交换故事?”贺云起不信。

“不然呢?跟你要钱?你有吗?”

“我是没什么钱,但贺方有钱,你可以绑架我,贺方要脸面,应该会出钱赎我,到时候你六我四。”提到他的父亲贺方,贺云起冷下了脸。

“我又不缺钱。”沈见匀摇头。

“你不缺钱,你来精神病医院当护工?”

“我来听故事啊。”

贺云起忽然觉得他和沈见匀之间隔着一层薄纱,他看得到沈见匀,但他看不分清,他不明白沈见匀为什么要听他的故事。

一出狗血俗套的豪门大戏有什么可听的?

但既然沈见匀想听,他就讲吧。

他告诉沈见匀,幼时他的双亲都对他无比慈爱,但在他五岁那年,一切都变了,他的父母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冲突,因为他父亲在他母亲生下他一年后出轨了,小三生下了一个男孩,他母亲眼里容不得沙子,和他父亲离婚后火速出国了,自始至终没和他父亲争过他的抚养权,其后不久,小三的儿子被他父亲接进家门,他本以为小三会跟着进家门,但他父亲把小三打发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