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喝醉了。

-----正文-----

沈见匀的父亲说过,沈见匀对爱情的要求太高了,世上绝大多数人终其一生都不会遇到灵魂伴侣,即便遇到了,一定能在一起吗?

沈见匀知道他的父亲说得对,但他的人生字典里只有宁缺毋滥,没有凑活,若不能和灵魂伴侣相爱一生,他宁愿一个人待着。

假设孤独的趣味值是八十,那么在他看来,跟许多人相处的趣味值介于零和八十之间,或是让他觉得无聊透顶,或是让他觉得可有可无,所以他得出一个结论:孤独高尚而充实。

即便哪天他获得了永生,他也不愿把哪怕一秒钟花在无趣的人身上。

况且他并非永生者,他更要把有限的时间花在有趣的人和事上。

他曾连续一个月从地铁二号线的始发站坐到终点站观察乘客,当时正值期末考试季,为了观察不间断,他缓考了十三门课,放弃了所有的平时分。

他曾在暴雨天徒步七公里去爬山,那天爬完山,他浑身上下湿透了,第二天就感冒了,但他不后悔。

凡是他觉得有趣的事,哪怕天上下刀子了,他也会去做,而且他总能做到。

他总能做到。

“我永远追求童话爱情。”沈见匀坚定地说道。

“哥哥一定会如愿的。”说出这话的时候,贺云起的心情非常酸涩,他知道沈见匀追求的童话爱情是王子与公主,而非王子与骑士。

闻言,沈见匀摸了一下贺云起的脑袋,说道:“承你吉言,对了,有件事提前跟你说一声,我要离职了,月底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