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山药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你很喜欢这儿的山药糕。

-----正文-----

中午十二点,沈见匀从床上醒来。

微信上,贺云起给他发了几十条信息,中心思想是要见他。

他答应了。

下午三点,一家茶馆。

“点了一壶蒙顶甘露和一碟山药糕,我记得你比较嗜甜。”从看见沈见匀的那一秒起,贺云起的眼睛就亮了。

沈见匀并不说话,他的笑不冷不热,神秘莫测,难说是在高兴贺云起尊重他的喜好,还是在不高兴贺云起揣测他的喜好。

“你怎么不说话?”我说错什么了吗?

“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我太无趣了?”贺云起攥紧了拳头,他害怕被沈见匀评价为无趣,那比判他死刑更让他难受。

“不,恰恰相反。”说着,沈见匀下意识抬手抚摸贺云起的脑袋。

几年不碰,手感还是那么好。

“你在上学吗?”沈见匀不想继续有趣无趣的话题,随口问道。

“嗯。”贺云起点头。

“哪所学校?”

“和你一样。”和你一样上的A大。

“是因为我才选了A大吗?”沈见匀前倾身子,眼神像藤蔓一样将贺云起死死缠绕。

被喜欢的人这么看着,贺云起的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他一动不动地呆坐着,直到茶馆的服务员把蒙顶甘露和山药糕送到桌上,他才殷勤地抢过那壶蒙顶甘露给沈见匀倒茶。

“不想回答就算了。”沈见匀并不关心贺云起为什么进A大,他好奇的是,贺云起为什么会喜欢他?在他和贺云起朝夕相处的那几个月里,他展现出的自己一点也不完美,甚至有几分恶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