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与信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什么也不用做,我就是他最忠实的信徒。

-----正文-----

“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但哥哥,你得原谅我,我是一个普通人,不具备穿透性的眼力,无法在第一次见面时就窥见你的灵魂,一开始的喜欢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你的长相气质完全符合我的审美。”

“哥哥,你知道吗?你走进病房的那一刻,我听到了管弦乐团庄严优美的演奏声,我看到地狱一般阴森可怖的病房变成了光芒普照的圣殿,简直像做梦一样,神出现在我眼前,但神真的是神吗?我惧怕我看到的是魔鬼召唤出来引诱我下地狱的伪神,但我更惧怕,我明明看到了神,却误认神为伪神,错过被救赎的机会,于是我就想,我该怎样分辨神与伪神?”

“伪神总是表现得善解人意、予取予求,因为它只有戴上这副面具才能蛊惑人信仰它,而神不会谄媚信徒,他悲悯又冷酷,敢于惩戒我的不敬,我对此甘之如饴,却也免不了忧心忡忡,通过冒犯神的方式试探神,证实了神是神之后,神会抛弃我吗?因为我没有从一开始就信任神、尊重神。”

“哥哥,当时的我或许看上去蛮横无理,但那不过是色厉内荏,我知道我渎神了,我想祈求神的宽恕,可我骨子里无知又愚蠢,对于忏悔之事一窍不通,不仅没能求得神的原谅,反而弄巧成拙,再次触怒了神,但神终究是仁慈的,他原谅了我的冒犯,这令我万分感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