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云起推开了他的门。

-----正文-----

听完贺云起的告白,沈见匀笑了,世上竟有这么一个人宗教献祭般热爱他,他难得地感到新奇与兴奋,“你这么喜欢我啊!”

看到沈见匀的眸子一下亮了,贺云起知道他打动了沈见匀,情不自禁地雀跃起来,“哥哥,你不能这么诱惑我。”我已经为你神魂颠倒了。

“不能吗?”沈见匀的声音忽然轻柔起来,落在贺云起耳里就和撒娇无异了,叫贺云起倍觉甜蜜。

“哥哥,你对我有一点喜欢的吧?你以前被不喜欢的人追求都是直接拒绝的。”

“你怎么知道?”对沈见匀而言,不否认就是默认,他对贺云起确实有好感。

“哥哥,2017年的除夕你突然失联了,我想多了解你一些,就调查了你,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你打我出气吧,别不高兴。”贺云起知道沈见匀吃软不吃硬,就软绵绵地撒娇,果然让沈见匀消了气。

“你倒会卖乖。”

“那哥哥别不高兴。”贺云起调查沈见匀的恋爱史时发现沈见匀跟人分手总是非常突然,前一天还你侬我侬,第二天就分道扬镳,而且他从来不告诉前女友们他为什么要分手,往往搞得前女友们摸不着头脑。

贺云起去年跟沈见匀的一个前女友见了一面,她告诉贺云起,她跟沈见匀交往的时候沈见匀对她特别好,她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她对沈见匀也是一样,她以为双方都十分满意这样的恋爱关系,但沈见匀突然跟她提了分手,她问沈见匀分手原因,沈见匀只说是他的原因,她问他是他的什么原因,他就不说话了,当着她的面删除了她的所有联系方式,之后她还找过沈见匀几次,可沈见匀根本不见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