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得到了一张白纸。

-----正文-----

“害羞了?”沈见匀并不见好就收,他轻轻咬住贺云起的耳垂,感受到贺云起的体温在极速上升。

“我”恍惚间,贺云起看到了绚烂的烟花在他眼前盛放。

沈见匀收回牙齿,捧起贺云起滚烫的脸,“你怎么这么纯情?不会这几年还是一次恋爱也没谈过吧?”

“嗯。”

沈见匀没有什么初恋情结,但当他知道贺云起从未谈过恋爱的时候,还是倍觉惊喜。

他得到了一张白纸!属于他的白纸!

“哥哥,你为什么早就知道我是同性恋?”贺云起再次问道。

沈见匀用食指按住贺云起的嘴唇,笑着说道:“秘密,不许再问了。”

“哦。”

“别不高兴了,带你去吃饭。”小狗一向好哄,沈见匀不过是把声音放温柔了些,贺云起又摇尾巴了。

沈见匀带贺云起去了一家烤肉店。

“哥哥,我来烤吧。”从服务员端来第一盘肉,就一直是沈见匀在烤肉,贺云起觉得这样不对,是他追求沈见匀,又不是沈见匀追求他,应该由他为沈见匀服务的。

“不用,我烤就行。”

“可是你都没吃几口,哥哥你总是这么照顾人吗?”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我没有那么体贴,是觉得你可爱,才给你烤肉的,”边说,沈见匀边给贺云起又夹了几块肉,“你快吃啊,凉了就不好吃了。”

“可是哥哥,是我在追求你,应该我给你烤肉的。”贺云起不好意思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